2008-03-26 23:34:09ㄚ紺

完美的一天





今天凌晨1點半

爸爸還在講電話

起碼要2小時了

超厲害的吧


結果我就被蚊子叮了

受不了蚊子

只好起來抓他

電蚊拍...不再櫃子裡

只好到最有可能的地方拿--電視上面



蚊子這麼小隻

很難抓耶!!

看了看

他們還是只會躲在我的枕頭旁邊

原本我只看到一隻

電完了一隻

右邊又有一隻

兩隻

好多啊!!

而且他們還是叮我的眼皮上面

超癢的

就這麼到了早上

因為晚上都沒什麼睡到

所以我就一直得再賴床

不想起來

起來才7點02

還好啊!!

之前都是6:40

但是

現在實在是越來越爬不起來





早上考國文

喔!!

寫得很順

應該錯的很多

理化

寫的超不順

公式都忘光光了

地科也考了一堆(早就忘了)

健教跟體育
健教50題寫道快瘋掉
體育20題簡單到爆

歷史

蠻簡單的

應該會不錯吧!!



中午

要集合全校一起放學

整整多花了半個小時

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超想睡的

電腦看一下

電視看一下

就要兩點了

只好補習去



下午

過的還不賴

寫了一堆題目

感覺很有收穫

雖然是錯一堆

但也只能這樣了

晚上

又吃跟昨天一樣

只不過不同家

而且也比較好吃

晚上又繼續了同樣的生活!!

真的好讚!!

九點就放學了

想說順便去看小老鼠

結果到阿嬤家

聽到大大的哭聲

不是小老鼠的哭聲

是小公雞的

剛睡醒吵要喝ㄋㄞㄋㄞ

姊姊說我有買DORA喔!!

是貼紙喔

還是一直哭

後來只好把我的鉛筆盒給他看DORA

他好開心

小老鼠也在喝ㄋㄞㄋㄞ

喝了一個多小時

好久啊!!!

我又騙了小公雞好久他才肯去洗澡

我也才有機會ㄌㄠˋ跑







今天


是個完美的一天

希望我現在去睡覺

不要再聽到電話聲

我要安靜的睡覺去!!

不要再吵我了!!!





晚安!!




西瓜 2008-03-27 19:34:54

晚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