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00:07:19落雪的天空

【鼬櫻】我與你的命運(4)

大家!!! 一陣子沒見,身體還好嗎? 不過天氣開始回暖,應該沒事吧。 我前些日子去了日本呢! 其實啊……我已經去了4次日本,也把今次計算在內,就是5次了。有人問我妳不會悶嗎?我可以答他:不會啊!日本好美,我好喜歡。你要我再去10次也可以。不過你付錢。他當然說不!其實我去日本都是為了動漫,當然不少得火影忍者!我媽媽也跟我說:不如我們下年不要來日本,去去別的國家吧!然後我回應她,說:那我們後年再來啊!她用無奈的眼神望着我。我也用眼神回望她。就是這樣,分享完畢。好像好長的樣子……下面就是正文喔! ~~~~~~~~~~~~~~~~~~~~~~~~~~~~~~ 時間過得非常快,轉眼間就已經7年了。   櫻的公 司     雖說是公司,卻就倒閉了。因為奈良鹿丸這 懶鬼。   【甚麼?!你跟我說輸了?!你他媽的(喂 喂……我   們的櫻是不會說粗口的……)全輸了哪公 司怎麼   辦?!想辦法去搞定吧!】說完便掛線 了。真是個   不負責任的人!櫻心裏這樣想。【真 是的   ……!氣死我   了!雛田!幫我拿杯奶茶來!多 甜!】雛田還是害羞   的說:【知……知道!】   【請……請享用……】【謝謝。咦……怎麼跟平時   的不同?喂……我應該有叫妳多甜的吧。糖呢?】   【對……對不起……我現在馬上加多點糖……】真是 不小心。唉!又是一句怨言。   【還有,給每人 打一封辭職信,包括妳自己。不要   問為甚麼!記 着!不要忘了!】   【真是的……一個跟我說公司要 倒閉了,還懶懶的   樣子。一個就聽到當聽不 到……我公司怎麼都是這   種人啦……命真差!我何 時才能找個如以郎君去嫁……唉!】【老闆,請享 用   。】哎?怎麼雛田的聲音變了?【哎呀。怎 麼是妳   啊?井野!】【對啊!很久不   見啦!自 從妳來美國後。也有7年了吧!】是的,   自從7 年前佐助強吻她之後。【嘻嘻   …這裏比較舒服 嘛!話說,妳來幹嘛的?不會是來   上班吧!】 她識趣的換了換話題。當然,井野沒   有察覺。 并跟隨着櫻所說的話題,繼續說。【這嘛   …… 啊……哈哈……哈哈……真   聰明……】【怎麼啦!幹 的好好的,怎麼走了?】   【都是那個宇智波害 的!】【宇智波……?】   【怎麼啦?妳認識他 們?莫非妳也是帥哥控的   ?!那我們真是志同道 合!我喜歡鼬多點。他很温柔!真不知道他媽媽是不 是找外遇……(以下無視一   千字以上的猜測。) 怎麼弟弟是毒舌!   雖然井野不停地在讚帥哥,但 櫻卻繞起嘴,小聲地抱怨了一   句【甚麼嘛……一 點   也不好……】【啊?妳說甚麼了?】【啊? 沒…     沒有啊……啊哈哈……】【啊!對了!差點 忘記了   ……雛田叫我跟妳說,有位宇智波在出面 等妳談生   意。】【啊……一講宇智波,宇智波就 到了!我想   想……我好像沒有約人在這時   間 啊……】【嘛。有錢賺就好了。去看看吧。】   【井野……其實啊……我公司快要倒閉了……】   【那不是一件好事嘛?如果談好了,也許可以重 來真不知道他媽媽是不是找外遇……(以下無視一   千字以上的猜測。)怎麼弟弟是毒舌!   雖然井野 不停地在讚帥哥,但櫻卻繞起嘴,小聲地抱怨了 一   句【甚麼嘛……一點   也不好……】【啊?妳說 甚麼了?】【啊?沒…     沒有啊……啊哈哈……】 【啊!對了!差點忘記了   ……雛田叫我跟妳說, 有位宇智波在出面等妳談生   意。】【啊……一講 宇智波,宇智波就到了!我想   想……我好像沒有 約人在這時   間啊……】【嘛。有錢賺就好了。去 看看吧。】   【井野……其實啊……我公司快要倒 閉了……】   【那不是一件好事嘛?如果談好了, 也許可以重來啊!】這時井野的本性出現了。 【出去吧!人家想   看帥哥啊!……………】雖說是 一個好建議和無理   的要求……但是櫻還是拒絕 了!   【妳說甚麼也沒用!我決定了就不會作出改 變!】   【就求求妳啦!要不,一會兒我去買紅豆 丸子給   妳呀!】喂喂!這爛招有甚麼可能引誘 到櫻啊!   【……】【妳眼汪汪望住我也沒用 啊……】我就說   了!   ~~~~~~~~~~~~~~~~~~~~~~~~~~~~~   《待一續!》 總感這篇好長……(遠望) 嘛,大大們開心就好了。 話說……怎麼都沒有留言的…… 我看都有少許的人氣啊…… 嘛,算了。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影X月 2014-07-26 15:15:37

嗯...身為月仔專用校稿人士,影某稍微幫落雪看了一下
撇除最基本的錯字不說,落雪妳的排版最好改一下
影某看了有點...找不到我剛剛看到哪XD
不過要是這樣的排版妳比較方便,請54我以上的發言~
剩下嘛...我很少幫人家評文的啦,就不說了~
好好加油,寫火影同人的人很少了~

版主回應
其實我有打算棄文的=皿=
我已經把心機轉到百度貼吧了=_=
不要說我棄文不道德,
是我真的對這cp已經沒甚麼興趣。
本來我有想過繼續的,
但我自身也是個向來3分鐘熱度的人,
能讓我堅持3分零1秒以上的東西也不多。
所以接下來的劇情就請自行補腦吧!
謝謝大大說出讓我改善的建議:)
2014-07-29 15:10:33
落雪的天空 2014-05-09 20:22:43

其實啊……………………我有一段句子重復了TAT。。。
我复制的時候錯了。。。抱歉啊。。。
TAT原諒我吧。。。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