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11:00:06落雪的天空

【鼬櫻】我與你的命運(1)

哈哈…………
米娜桑~好耐無見了~!(妳還說!)
因為有好多事情要先做(大誤)
大家會原諒我的!(一定會的!大家:鬼才會!)
下面正文~~~~~~~~~~~~~~~~

他們三個,是青梅竹馬。

鼬最大,然後就佐助和櫻。佐助和櫻雖說是同
年,但佐助還是大櫻幾個月。他們經常一起玩,直至夜晚。因為兩家相距很近,所以他們媽媽都放心。


玩的時候,不是鼬當頭,而是佐助。{可能是因為有風格吧!}他們全都這樣想。而鼬,每次都會輕笑的跟住他們玩。他們上學在一起,放學在一起,玩耍就不用說,也是在一起。當然,不包括洗澡。不過就是洗,也是佐助和櫻。是鼬自己提出不要一起洗的,那是因為鼬已經長大了。他知道人的秘密,當然,連女孩的也知道。



幾年後,他們升到高中。佐助和櫻是同一班
,這沒變。佐助每天被花痴圍繞,這也沒變。變的是鼬。他每天都會很早就出門口。比任何人都要早。如果佐助7點半出去,他就7點出去。如果佐助7點出去,他就6點半出去。如果在假期,鼬就會把自己躲在房間裏。


他們都很擔心。鼬會在房間裏做甚麼,他們毫無頭。怪的,也怪自己對鼬的認識不夠多吧。他們每天都是重復的一天,直至有一天一一一佐助也開始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