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01:03:11落雪的天空

[佐櫻]世上最討厭的人(上)

佐助:櫻─!

櫻:我警告你不要再走過來!

佐助:妳怎麼突然就這樣啊?

櫻:要不是我媽告訴我,我也不知道你原來是這麼的風流!

佐助:妳在說甚麼啊??我哪有風流啦??

櫻:我媽說的一定對!

佐助:妳媽怎可能說的對啊??!我一次也沒有去鬼滾啊!!

櫻:吵死了!總知就一句!我─要─分─手!!!!!!!!!!!!!!!!!!!!!

說完便離開了。


佐助:櫻!

他不菅3x7=21還是7x3=21,總知是21,他就馬上找櫻媽了。







櫻家門口──

叮噹。

櫻媽:誰啊?

佐助:...................

櫻媽一打開門,就馬上關回了,可惜的是,被佐助用手阻止了。

佐助:怎麼不歡迎我啊?~我可是妳女兒的男朋友啊~
他還特別強調了男朋友這三個字。

櫻媽:我和你沒甚麼好談的。

佐助:妳再這樣說謊,我可要把妳女兒給x了的啊~~

櫻媽:!!!你....你不要亂來....

佐助:那就乖乖的讓我進來啊~

櫻媽:

佐助:啊~妳剛才好像說了甚麼啊~?

櫻媽:!!沒..沒有!

佐助:最好是。
他當然沒有忘記給她一個鬼魅的微笑。


櫻家裹──

佐助:...............

櫻媽:...............

櫻媽首先開口:你來是幹甚麼的?

佐助:為甚麼要說謊?

櫻媽:..............

佐助:為甚麼要說謊?
雖然是說一樣的句子,但這次加強了語氣。

櫻媽:為了櫻和你有一家的距離。

佐助:........

櫻媽:你自己也知道你之前是S級叛忍吧。

佐助:.....................

櫻媽:我可不想讓女兒和一個叛忍一起。

佐助:...........那我走便好了。不要說些會令人誤會的東西。

櫻媽:我叫你離開,你就會離開嗎?

佐助:會。

櫻媽:好。那你現在離開。

佐助聲也不聲,就出去了。

但他走前說了一句:櫻,我走了喔。

櫻:............不要走...........

佐助:.........

櫻:媽.........為甚麼.......為甚麼........
此時,人兒的碧眼下雨了。

櫻媽:這還不是為妳好??!

櫻:我也有自己的主見,自己的愛情啊!不要甚麼也為我做決定!好嗎.........?

櫻媽:.........

櫻:佐助,今天我去你家。

佐助:啊.......嗯,好啊。

佐助家──

佐助:.........

櫻:.........

櫻:對不起呢,我誤會了你。

佐助:不........沒所謂的........

櫻:你想要甚麼補償?吻?

佐助:............不要少看我.....

櫻:你...........

佐助:你知道的吧..?就是在妳家門口說的呢.......

櫻:佐助果然很風流→^→

佐助:不......男人總有些幻想....

櫻:就...就一次啊......下不為例....

一說完,佐助就馬上抱住人兒,問:想要在哪做?~客庭?洗手間?書房?廚房?客房?還是睡─房呢~?

櫻:.......

佐助:妳不選,那就我選呢~嗯............就從睡房開始吧~

櫻沒有聽錯,他真的說了開始這關建詞。

櫻:開始.............

佐助:啊~被妳聽到啦~

櫻用被雛田上身的聲音說:怎...怎...怎...怎可能..可能..可能聽..聽不..到...

佐助:真可愛~

櫻:快點開始啦..........

佐助:真是個心急的人兒~

那開始吧~

─────────────────────────────────────────────────────────────────────────────

啊~最後真的好害羞~~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H文,將在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下下下下次更文中出現。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馬到成功!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悄悄話) 2014-02-10 14:54:05
(悄悄話) 2014-02-10 14: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