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1:40:40大白 ♥〞〞

又一個一中之旅




這是我和莉婷



今天

感覺很趕





本來預計早上八點要起來看會計的
因為今天三、四節要考會計


由於我賴床
所以沒起來看







考完會計
趕著去吃飯
吃的很趕
趕去勞教




勞教完
又趕著去上體育課





一切就是很趕









網球

好男哦

真是的










哈哈

白吃會員羅雅嵐
來找我耶
也不算來找我
是被在來找我的
哈哈




我很期待耶



哈哈






不過
在二停就搞笑了




大用竟然只有一頂安帽
借了好久
終於借到了


好開心

直奔大呼過癮

哇~
人好多哦

跟上次學姊帶我去一樣耶
好多人



不過變100元了
漲價了
不過學生證可以打九折
不錯啦
吃了好多冰
哈哈
阿賓和我都被燙到了
好痛哦
不過我還是一直笑
哈哈



還看到安平老師
好可愛



白吃會員-羅雅嵐
說我比較可愛
哈哈
她白吃白吃的啊




我們吃了好久



就又殺到一中
其中有一段路
我和白吃會員
差點騎上去人行道
哈哈
好好笑哦



 


到了一中


沒車位啦
於是我 就騎進商圈了
我還真的有點白吃耶
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



一中

其實也還好啦
逛到頭有點昏
哈哈
不過看了很多間衣服站
和協店





最後只買了一條裙子
哈哈
很可愛啊


結果阿賓忘了買錢了
哈哈


最近很多人跟我說
大白~  妳很愛穿裙子厚?
哈哈
好害休哦



對啊!
我很喜歡啊
哈哈





逛到超累的耶

於是就在白吃會員回芹益了
哈哈

很遠好嗎?
小姐


一整個路上我一直在記路耶


還好最後沒從原來的路回朝陽
不然一定會很遠

這可就要多謝三五的保貝們
哈哈
屁儀和靜儀
哈哈

有妳們我才可以回朝陽
謝啦
哈哈

不過一路上整個就是很暗
小可怕


到了朝陽整個是有 happy到
哈哈












哦~

好累哦

明天也會很累吧

嘻嘻...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哈哈






睡覺了

古耐...










我們吃完的火鍋


阿賓




白吃會員都不拍

悶騷的傢伙!
posada 2007-12-15 19:05:40

我一點都不悶燒
一個白吃的人說妳可愛
妳覺得是真的可愛嗎 哈哈
整個騎到一中裡面 真的很丟臉
下次要騎車來找我
一起去逢甲啦
現在悶燒換妳當了吧
今天一直耍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