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5:16:20 小燕

父親節快樂~~

今日是父親節,是一個值的慶祝的日子.所謂說沒有父母親今日就沒有我們,先祝:天下的父親88節快樂~~~~
我是生長在鄉下地方,我記起以前父親吃不少苦,家境是貧窮家庭,我是老大,父親為了生活帶我出外做生意,而我就像養女一樣什都要做,描述父親他從小只有讀3年書,但他心算不輸人家,從打零工.開起雜貨店經營,或來鄉下地方,人潮希少都往都市,又有便利商店衰退收掉,又去經營小型加工廠~~~~


直到前幾年忽然中風,我簡直不敢相信,當時送進醫院,看他意志堅強,我想說會恢復他的身體,想不到,結果開刀插管治療,送進加護病房,我辭掉工作專心照顧父親2個多月,每天在那裡過著提心吊膽.當時我很怕怕.....下個是不是我父親被抬走.....他是個苦命的父親,到現在未享受兒媳弄孫天倫之樂,就再也爬不起來,支氣管切開還每日要抽痰,無法開口講話,那種痛苦折磨,我忍不住都會哭,每禮拜我都會回去安養院探望他,看他一天一天的消瘦~~~真的很心痛~~~
做女兒真的很心疼,為什麼會這樣,在也無法叫起我的名子~~


奉勸天下子女,要懂得孝順父母,當你想懂得珍惜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要寫這篇我邊寫邊掉淚,哭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完成這篇文章~~~

 

(悄悄話) 2007-08-16 20: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