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2:44:55 小燕

捧在手心的女人



這幾天.公司的業績上半年.被我提早兩各月完成~

而我跟公司主管洽談.我想飛出去好好的渡假(計畫中)~

但都未出排行程.剛好想下高雄,7.8年未見的老友.

他是我帶出來美容界的主管.我有今日成長.都是他所拜賜給我

剛好他昨日到來台中開發新聚點.邀我ㄧ起吃飯~~

 

我很早想利用時間在去訓練.很久脫離行銷行列

吃個飯.幾各小時.趕回去上班.跟裡面同事提起

大家就在想說.我這份工作是不想做.想換工作嗎???

 

簡單講.因我的客戶2年來我打好基礎.因我是利用我自己以前行銷方式

來掌控我的客群.來服務他們.而裏面同事看我打好基楚又穩定現成工作~

 

因我在這裡只是在混時間,開拓我的人際.等時機成熟..就離開這生活圈

公司給我的上班薪水可飽我.根本無法賺到都餘的薪水

而我身體不適.加上這幾年(家父).只到去年往生.我的心情一只墮落.只想在這裡避風.玩樂.裝瘋賣傻過生活

 

而跟多年知心好友人講.說我想從操舊業回美容.飛出這各圈子.

一大早就被人罵我說;為什麼要再出去兼差上班.不是在量販店上班好好的

我說不夠開銷.給我建議說一大堆的事.反正就事怕我飛出去找不到我….

而怕我每天泡在外面....樂的日子.怕我變壞壞的女人

 

 

為什麼男人都是自私.都希望自己拼事業.也不希望女人出外闖事業.而昨日老友.7.8年未見,她胖了20公斤.我差點認不出來.看見我都說沒變.我說四十多了老了. 他說:我依然漂亮.稍為胖了.我說我們邁進中年婦女了

 

 

他知道我現在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叫他們(經理)幫我找ㄟ.提起說:我可能我不想找吧

說真的.我的條件很好.但就是怕了婚姻…….

難道我真的被男人寵了嗎??

真的是捧在手心的女人嗎?



歌曲(男人情女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