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9:55:52 小燕

2008年中秋檔期禮盒~~






 

中秋檔結束.我可稍休息一下.股市下跌.景氣問題. 所為該省的都省

 

下來.而量販店排場換了地方.客人找不到地方.發脾氣

 

別家廠牌進貨少,銷售斷貨…..

 

我的貨是飽和.不怕沒貨.但也怕賣不好帶壓力

 

我品項很多.我有斷貨白白損失2宗大宗.5.6萬業績

轉送給別人心疼

 

 

今年算我又拿到第3年冠軍.比較去年的銷售.業績增加一些,但公司把獎金縮水.我損失了5千多

 

雖然公司沒有把我提早(搭送)嫁出去

 

但我私底下的嫁妝.不知嫁出多少

 

 

 

我真不知怎說.要不是顛峰期.我都是自己搬貨送出.

 

這檔我有驚無險的託福過.客戶跟我約時間.我急忙騎車出門.

 

閃開紅綠燈.而前面來台車.差點前面撞上.我煞車靈.安然沒事

 

 

趕緊去應付我大宗客戶.跟裡面同事跟客戶提起.他們問我? 真的很

 

恐怖.就說:我是不是去(補運)???逃過一劫. 我說我都有去拜拜.

 

連擦傷都沒有. :我命大.我命是撿回來的.所以我這檔算是安平的

 

託福....

 

 

雖然增加不多的業績.但有成長. 公司獎金表縮減是無法可談.我也

 

很滿足了.因我每各月都比人家上班都了天數

 

每到中秋.跟過年為了想讓我們臨時促銷檔小姐努力做.都會來各抽

 

 成.讓 小姐額外賺外快.我是公司約聘.天數也比人家多

 

 

最主要我的業績很高.但我都有辦法達到公司的要求.....

 

而我的心理穩住業績.至於獎金是領多領少.我是不計較.如遇到熟

 

.甚至把我的獎金都送出去.而熟客都知道.就來撿便宜貨.

 

我自己發訊息通知他們.他們直接打電話跟我約時間取貨

 

順便A贈品.而我都把我私人的手藝品都A走...

 

 

所以我扣掉一些雜費支出.也賺不多.但我賺的很安心快樂...

 

最主要是客戶那到最便宜貨.我需要業績.來各公平交易

 

 

而我客戶來取貨.都是笑瞇瞇把貨品帶回去

 

因量販店作風是沒有預結賬.不寄倉.不送貨

 

 

使我們廠商出各難題.而我為了不讓我客人溜到別家.遇到真到很大

 

.非不得已親自開車送貨.而這次因遇到是訂貨是週二休.我無法分

 

身請朋友幫忙.結果裡面同事又說我閒話了....

 

我真的會哭.又說我跟他一腿.難道單身女人.請朋友幫忙都會有話題

 

???我會請人幫是非不得已.還欠人情債.不知怎麼環.連獎金給他

 

都不夠

 

 

這檔我算安然無事渡過.我的中秋酒檔期結束.我也去還願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悄悄話) 2008-09-19 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