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2:16:47 小燕

感恩的心~~


這陣子因臨時腰椎長了脂肪瘤發炎.造成疼痛…
又工作上未適度休息.身體再度進入醫院做開刀手術
也剛好不是大忙.但也遇到世界嘉年華紅酒週..
而課長之前叫我幫他們做促銷.是免費幫他..
不巧我住院.我沒辦法只好請假…
順便去調養身體.這去住院.我覺得澄清醫院還滿意度.
我住3人房算是健保房.有電視.冰箱.等.不會很吵..因我有人壽險保額高.算起理賠也有一筆.等於是去度假一樣.待了11天出院.適合調養休息地方…

第一天住.我寧靜心理反覆想.為何我需要唉一刀呢.需要全身麻醉.因我怕事後退麻醉藥的陣後群..很難受
很想哭訴打給(愛笑妹妹)他是護理長.原本都不想讓人知道耶…
那天因全身麻醉需家屬陪同才可進行.叫妹妹請假來陪我…
約11點進入手術房.我有點怕怕.但還忍下來.既來隨它去.麻醉師問診完.沒有跟我說要打麻醉藥.說是消炎.那時只覺得它放入氧氣同在鼻子不是很正.請他調適.他說不用.問我從事什麼工作.我說促銷酒業.我又提示我有喝酒.因我怕會麻藥不夠…因以前一次以用氧氣昏迷.這次是用打針昏迷..
我頭腦一只停留(工作上)煩惱有人要買整箱酒怎麼辦???
護士叫醒我.我以為才要開時開刀.他說全部好了…
我那時以為我插入倒尿道管.或包紙尿褲.有只有摸到一點點疼痛.不是我想的恐怖.我想清醒就讓妹妹回去上班..因我需待在恢復室1小時….
護士因我聊起天.說我退麻醉很快..根本沒感覺…

送我回病房.都沒感覺痛.護士要打針吃消炎.我說不用吃.說不行…
隔壁床.以為我沒開刀.馬上生龍活虎.因他都痛幾天.無法下床..
不久(愛笑妹妹來).從3點多陪我聊到9點ㄟ.再加上(迦楠大哥)帶我的晚餐給我吃.
整各傍晚.病房熱鬧ㄟ.在隔不久(企鵝大哥)從大陸打電話回來關心.他安心了…
我這次我沒想到我會馬上開刀..加上我ㄧ些好友.每天送飯陪我度過調養身體.在醫院的空需日子..朋友都不讓我提早出院..因他們知道我出院會馬上上班.叫我待到拆線.哪有可能.預估1禮拜.多住了5天ㄟ..
醫生說可以出院.下午就趕回量販店上班.大家都下一跳.同事好像都又用話諷刺我.因我的業績棒又是大品牌.等於去做秀.恨不得我不要去上班.都不跟我講話…
因我家的酒又上DM特賣.我不知道.又搬光牌面..而前一檔1支酒破盤價.課長預算錯誤很不爽.下不到貨.怪業務沒通知他.造成客人客訴..造成我失掉身分地位…



在這裡借這封信感謝所有的朋友.感謝你們的關懷..我正在恢復中.也需趕緊補班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家庭醫生.幫我轉入澄清醫院(台中平等分院)介紹這位優良的整形外科手術(魏經岳醫生)醫術高明.以及裏面照顧我的護士..讓我渡過平安的手術.及身體的調養.j我用最大心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