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6:09:53 小燕

水里車埕一遊



我們一群走車埕.進入去品嘗水里最出名的.冰棒.梅酒.看一些景色宜人...


你們看魚兒水中游.消遙自在.不像我們人類.每日忙進忙出.為五臟六腑生活

 

拼命的工作.無法想受休閒自在~~


 

你看我這為朋友正玩滾鐵圈.另外一個坐在樹底下擺各姿勢.

 

讓我拍上它的帥氣.夠帥了~~

 

 

我們一群又開2臺車.往香菇寮用餐.聽說那裡的封鴨很好吃.道地自己栽培有機

 

蔬菜.真的很好吃.吃的真飽,老闆娘親切招待.令台車說要先回家..

 

我們3人想上山去享受森林浴.想想車上又脆梅需寄放冰箱...

 

你們看我們那對好友在抱樹.聽朋友一提說這棵樹.很冰涼.這棵樹名叫做檸蒙胺.

 

他能散花一種想氧氣.讓你身心非常舒暢~~~

 

看他們兩各笑真甜蜜.有像一對情侶.很恩愛喔~~

 

結果下山.預見香菇寮的老阿嬤.看我提這脆梅.問我能割愛幾瓶....

 

我說需打回問還有沒有貨.因是人家寄買.問知老哥.順便要回台中

 

在幫我帶出幾瓶.那我才有辦法交差~~

 

那天剛好是埔里站的高速公路開通.我們想上去開開看沿路開回家.大塞車從草

 

屯下交流道.想想去又去帥哥唱歌喝點小酒.開回家已經8點多結束2天的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