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2:13:52 小燕

七夕情人節.彰化市戀愛99~~~

 

原本想今年生日.跟情人節沒有人理我~

 

想起30年前初戀男友說上一句話.我都吵著過生日.他說我應該回去跟母親團聚~

 

原因.他說這句話大家都很熟.就是(母親生我的受難日)~

 

因前一晚喝1瓶白酒.睡醒約九點多.心想沒人陪.真需回家過七夕生日~

 

前一晚妹告知.說老媽要幫我過七夕生日.希望我回家.滷了豬腳麵線.給我驅霉運.

 

但願我今年帶來好運~~~

 

又想隔天是大弟生日.心想乾脆從台中提各蛋糕回家分享~

 

邀約家鄉的小妹一起過~

 

沒想到開車路上.我手機電話.跟簡訊響著不停.都是道賀.或請吃飯~

 

但心想今年七夕生日.都臨時才來給我驚喜~

 

我說已約定在家鄉渡過.陪老媽過我今年的生日~

 

我想朋友.每年都是會提早會告知我.但今年大家都沒說~~

 

因腳受傷開韌帶.未完全好走路帶拉力.工作又縮減..我自己也沒心情過生日.

 

我渴望的老哥來電話.趕緊2人縮短路程

 

我只好相約在彰化市見面……

 

我下彰化交流道.也很久沒進彰化市.在八卦山的出口看到.一各康樂活動.為七

 

夕情人節開跑活動.看了想想我也是單身我想報名.哈哈開玩笑~~

 

不久跟我渴望的人見面.每次都是提前陪我.因他今年煩事壓力.又出國~

 

我根本不知他會飛回來陪我當天生日.他告知我說.要給我驚喜~我當場喜悅快哭

 

出來.看我網頁.走不出腳傷的陰影.悶悶不樂~~

 

故意飛回來讓我驚喜.和鼓勵.因他知道我是各很浪漫的女人.很注重生日..又各

 

很堅強的女人.不要因腳傷就被打敗.叫我要堅強熬過暫時痛.不是3.4天就會好.

 

需要漫長復健~~

 

說身上的痛.沒人幫我受痛..休息是要走更長的路.乘現在趕緊休息.沒有我中秋

 

節禮盒大檔快要開跑.會大忙.到時想休息.就沒時間休息.叫我趕緊復健.沒有怎

 

麼去完成我的夢想.想坐上全省冠女王寶座才有希望~

 

老哥謝謝你.雖然沒有鮮花.上高級餐廳.吃路邊攤滷肉飯.我已心滿意足.因你百

 

忙中飛回來看我.我希望你.遵守我們每年的約定.陪我每年七夕情人節.有你在我

 

身邊我是非常快樂.想不到我們今年約會.會在彰化市市政府廣場.戀愛99的會

 

場見面~

 

 

過完今晚七夕情人節.在做稍休息一陣.就該收心.迎接中秋節禮盒大檔的開始~

 

 

 



 

蠟燭達人 2011-07-04 11: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