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3:12:29 小燕

光輝10月週年慶檔期~~~



我不知怎麼說.我只能說我很累.又生病無法上班休到現在ㄟ~

 

從9/3~9/28中秋檔期才結束檔~我這裡每次都慢人家慢半拍~

 

今年遇到颱風。又景氣問題,全面禮盒賣的很不理想~

 

我從來沒有做的這麼爛。差去年差3百多瓶.所以我承受不了緊張壓力累倒了~

 

 

雖然我生意還是整店算業績掛最高.又是我冠軍~~~~

 

但是我跟去年比起我自己輸掉~

 

我全心放在今年中秋檔。想好好衝一下。想不到失敗了~不是我個人因素。

 

是他們店內的問題。留給他們自己去檢討~早就知道會下滑業績。我堅守我

 

的本分到最後一刻~是我身體崁不住.累壞了~

 

要算今年我贏。但是贏的不光采~因此我要贏的是要比去年更上一層樓。才算

 

是贏~

 

所以今年不開慶功宴~

 

 






世界威士大展

又接著昨晚10/6~10/12號又半夜陳列好.是週年慶威士忌大賞.又叫我們排五座

 

落地獨立櫃~~~

 

已經很多年沒有排上獨立櫃.非常狀觀美麗~~

 

我們公司威士忌佔1座半區塊.又請美女來支援.搞的我很累~~~

10/8~10/10

我們家的美女夠漂亮~~~裡面的大大小小問我他是誰.我說是我女兒.沒人敢動她

 

主管:千交代萬交代.叫我不能有任何閃失ㄟ~叫我護這支花瓶~我很怕賠不起

 

使我壓力很大~~~

 

相信她來3天受益良多.學會很都促銷技巧~~~~

 

前一天量販店不爽又大翻動.把另外2家約翰走路.威雀.跟他們排左右試飲.

 

根本無法進入裏面參觀我們的場.我也懶的理.因中秋檔以結束.只是為了爭面

子問題~

 

我是靠真實的業績是沒有人擋住我的魅力.小妹說我太厲害清清鬆鬆邀幾各

 

大客戶~~~

 

搬走貨品.根本不用促銷.還是我業績飆最高.我有固定消費群.我在內家店沒人

 

敢跟我比.但是我還是要遵守遊戲規矩~~~

 

又提起精神,親自出馬奉陪.證明我的實力.千變萬化女郎.我以貨真價實的價格

 

真情交朋友.就像我家的百齡罈.真情看世界.真情感動我所有客戶全部挺我到

 

底ㄟ~~

 

(悄悄話) 2010-12-08 22: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