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3:05:54 小燕

消遙放空自己~~~


 

中秋節檔期.加上週年慶促銷檔.身心負荷力.無法釋放.好家在檔期接近尾聲~

 

慢慢調適回來.一些朋友跟死黨.大哥們.看我好像變焦慮.帶憂鬱症.每天幾乎都

 

 

在看病.全身的酸痛不舒服無法解放~

 

 

剛好台中舉辦今年第八屆爵士音樂節.邀我去欣賞.我那時心情不是想聽.只想

 

靜靜地躺在戶外草坪.讓秋天微風吹起心中的憂悶.真的去2天靜靜的聽取美妙

 

的音樂幾乎快睡著了.真的很舒暢.而身體酸痛有點改善~~~

 

 

隔幾天死黨說;要去魚池鄉辦事.問我要一同去嗎??我說我現在心情只想暫時

 

放空工作的事.零空自己的頭腦.趕緊恢復快樂的自己.又被山上的微風靜靜吹起

 

真的很舒服.很想高歌一曲.想找各空地.高聲大喊.大叫.把內心的壓力全釋放~~~

 

 

剛好連休3天.心情也開時解放.也真想放空自己~~

 

我沒去過地母廟拜拜.死黨說去走走.已很久沒進入埔里酒廠逛逛~~

 

完成埔里之旅遊~~

 

 

隔天我的大哥說要去彰化辦事.欠我很久沒帶我外出吃飯.也看我不快樂.

 

剛好巧出時間.決定帶我去彰化賞夜景吃火鍋.大家都看我前陣病的.無法講話.

 

脾氣非常壞.情緒不穩.而我工作剛好告一段落.可鬆口氣.....

 

大家都邀我出遊.讓我趕緊恢復健康的我~~~

 

 

 

乘空閒俏溜一下午.到新社花海走走.順便訓練我腳運動走路.又讓微風吹起我心

 

中壓力再度釋放~



而死黨又問我有去谷關泡溫泉嗎??我說從來沒有過.要我帶泳裝帶我去舒解

 

筋骨.讓我趕緊恢復身體疲勞~

 

順帶我很多未去過的道院.講些歷史給我聽~~~


我們去谷關伊豆溫泉會館.買了票男女有別的泡湯池.我選裸湯.解放自己.

 

看見每個人脫光光的美人魚.比比我的身材還算不錯.跟一些來至不同地方

 

三姑六婆聊起.說聊幾各小時~~~

 

這是我在外景拍下的.我的腳被溫泉魚咬腳好癢.不久我們就開車回家.我已很

 

久沒有這麼開心.朋友開車.我開始跟車上音樂喜悅了.很想再度高喊.朋友他知道

 

我的個性.大聲的喊叫.沒有鬱悶心頭會很難過.這陣全部解放壓力,洗塵我的憂愁

 

帶這一顆快樂的心迎接新的來臨~~~

 

感謝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每次我遇到挫折.都陪在我身邊讓我無風險的渡過~~

上一篇:聽歌~

下一篇:窗外圖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