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09:30:28 小燕

惡運~~


從中秋節檔忙完累到身體才恢復~

 

也放空心情.卻來各惡運打擊我~

 

週年慶檔期大陳列.卻丟掉我家的皇家禮炮1.5L.18支加上別家共20~

 

把我扯進去裏面.量販店丟掉酒.干我何事.卻管理我課長告知說3各部門研商

 

結果.食品課經理命令給課長.打電話給廠商主管施壓出面要求把調走內家量販店..

 

我莫名奇妙.變成頂替各罪名.外表只是調走.內情我不知.對公司業務沒差.

 

但是對我個人損失慘重.一年損失約10萬以上.都是我用手婉跟交際應酬跟手

 

機費培養出的人脈.現在變成我打江山.換成人家做現成.我很不甘心~~

 

在每個中秋跟過年公司另外抽成獎金所換取的名氣.跟我的名聲傷害很大....

 

課長說:用督導不周處分~~

 

我做6年來失竊最多.我就預知遲早會發生這種事.以前都把高檔酒都鎖在櫥窗

 

看起來很高檔.自從改折扣店一年多.酒櫃櫥改開放櫃.我就再擔心有一天不

 

是丟掉.就是摔破.果真一年後真的發生.卻發生連我都有事.太恐怖...

 

監視器卻抓不到人.結果台中大潤發帳管課.跟安管課.跟飲料課討論結果~~ 

 

說我家丟最多.需找人當替死鬼.施壓給我家主管把我調走~好讓他們好報帳~

 

我很不甘心.為什麼不關我事.是他們量販店自己丟掉.卻叫駐廠走路.太不公平~

 

我那幾天根本沒有上班.卻要我背這黑鍋~~

 

主管叫我接受事實~~~

 

我學會做酒就愛上這裡.不分日夜的經營.有時像發瘋一樣.一做就6年從來都沒有

 

離開這家店.也沒發生事情.待人處世.信用一級棒......

 

從不結怨~~每年都創下全省最高業績.又風行北.中.南.酒界小達人名氣.每年幾

 

乎都破全省業績.達到一千萬業績.而在每年過年盤算業績獎金一定拿出來共享..

 

而破去年業績目標自己掏腰包買高檔酒.就在春節初一.二開慶功宴酒.給所有

 

的客群....

 

促進更都人潮.認知我們家的酒品.而在這次週年慶.我又跟大潤發所有客群宣佈.

 

今年過年檔期.我家皇家禮炮破500支.我會簡訊通知要開皇家禮炮慶功慶.如

 

今我卻化為空.我辛苦扎下辛苦的血脈.流下都少辛酸淚~

 

今日卻化無.使我很痛苦流淚.無法接受事實~

 

誰能告訴我怎麼做呢?精神再度崩潰快自殺??我就這樣的污魅嗎?

 

據知到現在又把另一家也丟掉酒品.也遭受跟我ㄧ樣的命運被調走~


 

難道我們駐廠就不是人嗎?需要當作他們的犧牲品.太惡擊~


 

 我已跌到谷底.無法在上岸.調另外一家上班有魂沒體怕了~


 

沒有目標的我.是不是轉換跑道.離開酒界小達人阿~


 

 

下一篇:iii

(悄悄話) 2010-11-23 00: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