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20:35:45 小燕

5月溫馨母親節活動~~~


第二禮拜.偉大的母親節~~~

 

這次全家弟妹帶著媽咪上台中在我家作客~

 

由我掌廚煮養生料理.媽咪高興笑嘻嘻~~

 

我下午就去上班.一家人到我的上班量販店去採購…..

 

現在我回到北屯大買家.離家近….工作上也適應了.但是還是不滿足我的出貨量~~

 

 

意外的事.想不到我家的老大從澳洲打長途電話回來問候老媽子的我

 

而今年我們家的副理:為我們這幾位在量販店辛苦媽咪.簡訊慰勞~~

 

我回訊告知.我需感恩主管的疼愛.今日才有我站在這裡.也祝福他業績走若飛.

 

飛到最高點~~

 

結果真的業績飽和.衝到最高點.也提早放暑假~~

 

 

 

而我們公司都在4月到5月都安排大型巡迴試飲活動~~

 

我回到北屯大買家剛好在母親節後5/14-5/15舉辦伏特加辣妹花式調酒~~~

 

 

每年風行葡萄酒季節.也正式開鑼了.量販店託我們公司開起我家的傑卡斯紅酒

 

活動~~

 

叫我當起講師.解說產品. 讓每位來到這家可以品嘗.最香甜葡萄酒.配上牛肉佳肴~~

外國人享受餐前來杯浪漫的氣氛.而我們台灣人不講究氣氛.把葡萄酒哪來當

 

補血.睡前喝1杯幫助睡眠~~

 

風行全世界賣的最好傑卡斯紅酒~~~~~

喝紅酒可以預防阿茲海默症.跟老人癡呆症.


保護心臟血管的作用. 周圍動脈疾病或是腿部動派硬化.


1
天需喝上3...

喝紅酒因配紅肉.海產風味絕佳...


紅酒他本身單寧酸多.可預防心臟疾病.所以紅酒本身它是不加糖.原本的葡萄甜.

 

喝起來的會澀澀的.開越久越澀~~~


最好冰鎮開瓶半小時醒酒..喝起來聞到它的香氣宜人...



如果你喝到最後酸苦是正常.不想喝千萬不要到掉...


我是拿來泡澡.煮牛肉.雞肉.魯豬肉香氣宜人~~~



 

今年我搶最都業績也領最都獎金.傑卡斯紅酒.破最高紀錄.今年有出2.3宗都是

 

120~都說要娶新娘用....

 

唉.看人家都當上5月新娘..為何我都嫁不出去.因上級說我:敗金女需還債阿...

 

 

上級說:我們的大老闆是澳洲領袖.所以我需要更努力衝業績.沒有會沒頭路ㄟ~~~

 

 

 

5/20-5/22又是格蘭利威試飲機加辣妹表演活動~~

 
 

最近我不知怎麼了.我的腳底刺痛很嚴重.大家都認為我長期站姿造成太累..

 

叫我休息又換很都鞋子..也跑去買一雙很貴的La new DCS專利舒適動能

 

氣墊鞋.還是一樣.又跑去看專業足科醫生說(足底膜筋炎).說我的足弓高.

 

需購醫療鞋墊來支撐.又發了一筆費用.又需復健很久.還要自己每天熱敷拉筋.

 

又請另一家美容師幫我全身撥開我全身堵塞血管氣結.看能早日脫離刺痛~~

 

也跟副理提出請假休息.主管答應我的要求~~~

 

過不久幾天.主管說上級指示全部駐廠全面停止所有的活動開銷~~

 

 

我這個月只有上10天班..原本想請人代班…..

 

我不會驚呀.因我的腳已經告我需要休息~休息是要走更長的路~~

 

我也不想再去兼別家.只想放個輕鬆假~~~

 

想不到今年每家姐妹淘.在最短的時間完成上半年的業績~~~

 

原本都在6月才開時放暑假~~

 

今年卻在5月就開時放暑假~等到7月再開工~~~

 

等於算是烈酒小月.夏天等於是啤酒的天下喔~~~~

 

照理我可以趴趴走.可是我腳底痛.需每天復健阿.我會看情況.我會開車到處兜風.

 

不要走路.應當沒問題~~

 

順便隨心所欲.看上一些電腦課.學一些廚藝.設計我一些我新品.

 

輕鬆休閒渡我的暑假吧~~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