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07:24:36 小燕

迎接2013年過年禮盒上市~~






2013年過年禮盒檔元月8日大檔陳列~~

 

我未陳列以瘋爆我的紅璽2L$808掀開今年禮盒檔先鋒官起駕了~~~

 

感謝企鵝哥哥你要娶小老婆.獻給親戚好友.用我家的紅璽2L

 

在台中雅園新潮川越奧料理館.替小兒子完成終身大事

 

小妹賀喜你~~原本是請辣妹助興.又改辣媽下海~~~~

 

但辣媽因過年禮合開跑了.我要忙禮盒檔~~~所以省了不會怪我啦~

 

送你一個香吻~

 

爆出今年最大宗出貨120支~~

 

傑卡斯紅酒禮盒一天出90盒~~



今年我的禮盒檔陳列.有所改變動線~~

 

去年我因幾支品項跟.死對頭犯沖.所以調開排面~~

 

從中秋檔我一只在規劃.如何排我的品項.

 

不想跟它鬧不要的糾紛~~

 


 

我今年全神貫注在我的禮盒檔.不想有閃失.也不想跟人吵架~~

 

我想利用我的公司給我的一些私人支援去跟他比較~~

 

乘大家都未來站台.我先跑禮盒檔.免的給他們知道我的客人

 

現在只有我跟死對頭在抗戰~~~





我今年我排禮盒很順手.規畫的很漂亮~~

 

看起來門面都很大面.我一個人需要顧2大區.走來走去~~~

 

這幾天我都先把大咖的先糾出來出貨滿足他面需求~~~

 

在來檢閃客.我未正式開檔禮盒.已經賣出幾宗~~

 


我準備迎戰.又是一場禮盒檔爭奪戰~~~

 

人家張秀卿.唱的辣妹駕到~~

 

借用她的歌曲~~

 

我是辣媽駕到.願今年禮合檔漂亮全壘打~~

 

願今年那些肉咖不要搶我鏡頭~~~

 

 


 

想不到今年百齡罈禮盒.

 

包括紅璽2L在一年一度過年檔大破盤$799~~

 

1/23~2/9檔期讓客人搬回家提早過年~~又贈出滿額禮活動~

 

單筆消費滿$1700送儲值卡$100.滿12000送麻將組1.讓客人在

 

過年輕鬆一下.摸八圈.祝各位大家多自摸.順便槓上開花多一台~

我是在為各位送好禮.在為我錢錢打拼.

 

過年我沒有休假.歡迎來北屯大買家找我~~

元旦我又去許願把公司的DM哪去加持.任他去點.

 

若神明保庇哪支酒又破百.我會拿那支酒去還願~~~


 

今年祈求的事.禮盒全部銷售一空.作上今年冠軍女王寶座~~

 

請大家為我加油.加油.加油.在拼一檔漂亮禮盒檔吧~~

 


保庇.保庇.保庇我.今年業績再出發.贏的最漂亮的禮盒檔~~


 

我要再出發~我要再出發~ 我要再出發~在鼓起勇氣向前衝~


 

在困難我也要在衝一檔漂亮的過年檔.證明我的實力~~~~


我要準備迎戰ㄟ.請為我加油~~~

 


請為我加油~加油~~~


等我拼完這檔回來慶功宴~~


 

我要加油....出好成績.秘密情人送我這隻大船~~~


祝福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滿███████████~~~~~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悄悄話) 2013-01-22 14:10:43
(悄悄話) 2013-01-16 09: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