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11:16火星人大聲說

等待或是離開


如題

現在

我該選擇哪一條

等待或是離開

或許你八成就猜到

或許你還認為是剛好

或許你半信半疑勉強著

或許你真把我當哥兒們

也或許你跟我保持距離

每一方面

每一層面

我都要顧慮到

畢竟

同學非朋友

朋友非知心

知心非戀人

只要踏入禁區

你就被打入冷宮

別說昔日的友情

就算你們是青梅竹馬

結果都是一樣的

沒有一個是成功的例子

等待

很甜很酸

離開

很刺很痛又很辣

你要選擇哪一個

等待心中有個魔

離開心中很寬廣

等待只有一口井

離開卻有一大片天空
但是


相對的

等待是隨時待命

離開是永無機會

結果

有好有壞

只是

看上天的注定




女人

很複雜

很聰明

卻很笨

這就是女人

矛盾的地方

有時轉不過來

有時盧的要命

明明走直線就到的了

女人卻偏偏走迷宮路

雖然

要動腦筋想對不對

但是偶而退一步思考嘛

畢竟

男人多的是

只是眼光問題

就算笨太多次

女人心中

還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因為

女人不想錯過

上一篇:說到心坎

下一篇:越陳越香嗎

你女友 2008-04-12 08:33:55

我覺得  就像學找說的

你已經等了這摩久了 

你還要等多久呢?!

女人的青春有限唷  哈哈

所以 要把握現在

他 不明瞭 木頭  還是逃避?!等等等

看你的決定

是我的話   一定會放掉

你懂我的名言的

2008-04-10 22:49:47

阿火妞

其實要想清楚

因為一旦放棄 或許ㄊ就會愛上妳

而你卻錯過了 這樣一切就不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