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2:34:39佳+佳= 佳佳

累的開心

星期五晚上開始~~~就開始有一大串ㄉ行程~~!!

只能說..有點累.又不是太累~~~呵!!

雖然~這兩天的行程~~滿滿的!不過...開心最重要!

今天~~去新光三越~大血拼!!總共加加減減花了快一萬~~!!唉呀呀~~

雖然不完全~是我的東西~可是..總覺得好像花了很多錢!!!!!


11/10我燙了一個~~~大家覺得不錯看的頭毛!!

剛燙完ㄉ時後~我整ㄍ就是~~~有點不太能接受....

我想~~我是老ㄌ~~隨著年紀~~開始無法接受一些打扮!.......
<怎ㄇ~~感覺好像大家不太相信我ㄉ樣子~>


好累喔~想睡ㄌ~~明天一大早還得上班!!~~家又!家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