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3:58:59佳+佳= 佳佳

呼...我好煩!我好煩!

不知道怎ㄇ了..覺得最近好多事情~~~!!

一下子這個..一下子那個...有沒有那ㄇ多煩人的事阿?

明明才剛過完生ㄖ.卻不是開心的開始....

臉上開始少了笑容....

寶貝問我怎ㄇㄌ...我卻說不出來???

煩喔!!!!!!!!除ㄌ上課~勉強笑一下...<因為不笑.人家會以為我生氣..>

別想太多喔~有時候不說話..是很累不想說話辣!

不開心ㄝ~~~到底為什ㄇ~~到底為什ㄇ~~~

為什ㄇ事情那ㄇ多~我都要往自己身上扛....累喔!

我知道寶貝很關心我...我很謝謝他!...

很謝謝有你陪在我身旁.呵~~

叫我把心煩ㄉ事情告訴你~要幫我分擔....

其實你分擔不了ㄅ~~因為我也說不出來.....^^

我知道你關心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