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9:08:30佳+佳= 佳佳

可愛~~只有可愛可以形容

當媽媽真是辛苦~~照顧他跟照顧小孩沒啥兩樣...

不過~~他有時其實真ㄉ滿乖ㄉ!!!呼~~~~

我可是很有耐心ㄉ照顧ㄊ唷~~"至少目前是.."

我po他ㄉ照片給大家看喔......

真ㄉ吼~~連我都覺得他爆可愛ㄉ!!哈哈~~不是我在臭屁ㄉ!!

***********************************************************************

眼睛腫起來ㄌ...好痛喔!!煩捏!

我可不想在長針眼ㄌ~~我以經長好多次ㄌ!

如果還要在開刀~我可能承受不了!...

一定是隱形眼鏡都沒拔ㄉ關係~~

所以~我最近還是戴眼鏡就好ㄌ...

愛漂亮~也要有一定ㄉ程度~~不然我瞎ㄌ~可能沒人要照顧我ㄅ..

**********************************************************************

好好喔!!我也想去墾丁ㄉ春天吶喊!!

唉~~~~~~照片記得給我看嘿!!

我知道你很心疼我..不過也是我自己選擇ㄉ!!

別擔心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