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2:37:21佳+佳= 佳佳

自.己.照.顧.自.己

下ㄌ一整天ㄉ雨~~~好煩喔!!

整天都待在家裡沒出半步門.....唉呀呀~~~

一天ㄉ假又這樣飛ㄌ~我其實很珍惜我ㄉ假的!

3/1開始我就要認真上班!

因為~等等就要上班ㄌ~~很害怕說~~都沒有一個人工作過!

以前工作都一定有認識ㄉ朋友~~!

我...又要進一步ㄉ獨立囉~~開始改變囉!!

自.己.照.顧.自.己! 這六個字我應該可以做到!!^^

**********************************************************************

呼~~~~~想好ㄌ...粉紅色ㄉ牆壁!店裡還要放好多kittyㄉ娃娃!....

唉~應該也只是說說ㄉ~不可能實現ㄉ~

不過看你說ㄉ那ㄇ確定.那種肯定ㄉ眼神還滿另我開心ㄉ~雖然不可能發生!

像你說ㄉ~~~根本不太能賺錢~~!

算ㄌ啦~不想ㄌ~~這只是初步ㄉ想法囉!

**********************************************************************

我喜歡在洗澡ㄉ時後想事情ㄝ~~

好怪喔~~我發現我滿怪ㄉ!

還是有人會跟我一樣阿~?怪胎一個我~

怎辦勒.....睡不著~~等等七點就要上班ㄌ~~~

新環境ㄝ~~~~~~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



想起我們第一次約會

一件那麼簡單又單純

在心裡有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愛好像是摩天倫

就像摩天倫 轉阿轉個不停

外面天空 還下著毛毛雨

一直反反覆覆 像個圈圈繞著你

一直旋轉 卻又沒到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