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32:01張〃錒涵

♡賽菈‵長針眼-口-凸


爛針眼 爛針眼  



吼‵真的很討厭欸ˇ

我為什麼會長針眼菈 -口-

我又沒看什麼不該看的東東

竟然會長針眼‵

真衰欸 !!



早上起來 就覺得"左眼"超~痛的‵

而且還一直 流眼淚 QQ

好好的星期一都被這隻眼睛給毀了 -口-"

真賽_________。


現在看東西都有模糊的FU ⊙_⊙ 

眼睛小咯一半 <<誇飾法



總而言之,就是 我討厭 "死白爛針眼"菈 ‵

這樣我怎麼出門錒 !!

原本打算不繼續當宅女的說 

都被這隻爛眼睛毀咯菈~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  。。。。。。。。。。。

上一篇:吵死了『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