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8:17:36張〃錒涵

*仨人*


摁!今天涵要介紹給大家的新聲報到就是 噹噹噹!!!

  郭靜&范范堂主&百變天后張韶涵的新歌曲名叫做*仨人*

  這首歌非常好聽呢!!有空的話,你們可以下載來聽聽唷~

  仨人這個MV裡,主要是描寫”友情”哦!我個人阿,是非常

  非常注重友情的,所以我當然會喜歡這首歌,聽到這首歌阿,

  我讓我想起那些好姊妹好朋友,所以阿,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唷

  你們一定要聽聽看,今天,我只能夠提供你們歌詞囉!!

  你們如果想聽的話,可以上網下載聽聽看><”
 
  以下是*仨人*滴歌詞



曲名:仨人 

歌手:范瑋琪、張韶涵、郭靜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你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你 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你 世界變的輕鬆(變的輕鬆)

我們能相遇 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你能夠永遠快樂

你懂我(你懂我) 不用說(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你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你 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你 世界變的輕鬆(變的輕鬆)

我們能相遇 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你能夠永遠快樂

你懂我(你懂我) 不用說(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你帶走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 我陪你繼續做夢(爬到雲端 我陪你做夢)

好想每天陪你看日出日落

你值得(你值得) 交換我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美夢

范范&韶涵拍攝*如果的事*MV現場
新人郭靜 被稱做女版楊宗瑋 出片出紅盤 ~~
滷蛋 2007-07-23 19:57:49

恩恩
這首歌不錯

版主回應
摁摁!!你也覺得不錯吧!XD 2007-07-24 12:43:14
幼稚鬼〞 2007-07-23 04:26:30

從某人那聽到

星期一你有約出去

喵的勒

不約我是怎樣= =?

還要我&quot不小心&quot聽到才知道

很不夠義氣喔= =...

壞但>口<

版主回應
哦~~昨天我是有約你們去麥麥啊!!

可是....我連續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你,

你都沒接,你說我要怎麼辦嘛??~!

而且用即時跟你聊,你都沒回我QQ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都沒回??

所以,我要怎麼約你嘛!? 

而且,我才不是這種人勒!~

可以一起出去ㄟ~我怎麼可能不通知你嘛

還有,某人是誰阿??你誤會我了啦QQ
2007-07-24 1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