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2:28:42木头の似

你能带我一辈子啊

 

老师说用蓝色的笔写字.

最近我快放假了,严瑾正好和我同一时间放假,她问我放假去不去南京玩.

其实我一直都想去的说,特别在这里认识了好多南京人,经常也都和南京人混在一起,以前徐在的时候就和他在一起,现在严瑾在了经常也和严瑾在一起,口音被潜移默化了,久而久之居然被人误会我是南京人.囧 不至于吧, 人家说"离乡不离腔"啊, 我明显还很经常卷舌平舌分不清楚呀.  另外,在联盟好多认识的孩子们都是南京,也想去看看他们的说.弦儿,姐姐来了. 

嗯,废话不多说,严瑾问我去不去南京,于是我晚上就和爹妈说了,不出所料,爹还是说:"让你妈和你一起去吧." 不是我不陪妈出去,明显她就是不喜欢旅游,她自己也说了不喜欢,每天睡都睡不够了,怎么去玩? 而且一天逛下来会很累,她大概也没那个体力.上次去北京时候,她明显就是体力很不够了,我不想让她太辛苦. 爹说我假死六白,反正他就是不放心我一个人. 

心里明白爹妈的这种心态, 但是还是很不舒服. 明白自己不管几岁了他们还是都会担心我, 特别现在到了这个敏感的年龄, 妈知道我和木头的事情, 爹暂时还不知道, 于是他就更加担心, 我刚说严瑾时候他利马就问是男的女的. 老爹心态真可怕系列么? 他们看着女儿越长越大害怕么? 不知道了.

那天看<爸爸闭翳>, Jimmy仔和贝贝向爷爷和爸爸要求要自己去bob club, 两个爸爸一个爷爷担心半死, 从家里时候就先把旧的手机给Jimmy仔带上, 一路上都在通电话, 又打电话让四喜要接两个小朋友进bob club. 当时看的时候心里觉得这两个爸爸还有这个爷爷好爱小朋友啊. 刚刚心里发牢骚的时候, 突然想起这个剧情, 豁然开朗, 其实不管我几岁了, 在爹妈心里我还是和7 8岁小朋友一样, 他们怕我走弯路, 怕我迷路, 更加怕我被人拐跑了.

我尽管很懂事的那么想, 但是心里还是觉得不太舒服, 爹啊, 你有空的话, 你要我陪你去哪里都可以. 妈啊, 你想去哪里我都会陪你, 前提是你自己真的想去真的喜欢去.

好吧, 结尾很没良心:如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