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1:25:00荔枝公主

在LA買房子囉!!

我終於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囉!那種心奮感真的...(喜及而泣).從看房子真正買共經歷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真是漫長ㄚ.美國房市低彌加上銀行貸款超嚴..還有一堆人用現金買走
對於我們這種一般草民只能跟它耗下去哩,曾經有過灰心,有過沮喪,但我的祈求神終於聽到了,祂讓我在美國一切平安順利.感謝神!
當然能順利買到房子最要感謝的是我親愛的爸媽.我弟.妹.還有TINA.還有CARL.還有我老公
他凡是順我的話去作對老婆非常疼愛他真是一個盡責的一家之主...這一切都感謝主!

人生真的是很難預料!古話說十年河東轉河西,莫笑窮人穿破衣。我真的相信神會依個人的作為迴報你個人...所以心存感恩.存善念.我想我們的善良神都看的到.

祝福各位都能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