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04:51:51荔枝公主

有經前症候群ㄉ阿珠嬤...

昨天一早我問婆婆(阿珠嬤)她是否還有衣服要洗...她冷淡淡ㄉ說...沒有
隨後她回房去關起門來(正常情形下他睡醒都會把門打開...如果關門表示她雞X不爽啦)
應為她是老公ㄉ媽..所以我請老公去關心一下...她是怎ㄇ麼ㄌ...但好戲登場ㄌ...
她是為ㄌ貓ㄉ是情在生我老公ㄉ氣...(神經有病阿...為ㄌ貓在生自己兒子ㄉ氣..她也不想想是誰在養她ㄉ...)

她跟老公說是不是我叫老公去問她在生什麼氣ㄉ...老公硬說不是...PS.我老公不太會說話...進步空間還很寬啦...令我生氣ㄉ是...她(阿珠嬤)跟我說.... (以下是阿珠嬤跟我說ㄉ話)...我沒在生氣啦!你(指我)還叫你家陳XX(老公名)來質問我(她)...我(她)只是心情低落不想說話啦!我沒回答你問ㄉ話你就在生氣..超...雞八
我只是關心她...卻被說我叫老公去質問她...超幹...以後她怎樣關起門我都不會關心哩..要生氣.氣死自己也是她家ㄉ事啦..關我屁事..她不是我在乎ㄉ人..我也不必再自討沒趣...讓她自生自滅ㄅ..雖然我不願說明..但其實我永遠記在心裡!!
她事後有跟我說她是經期來所以情緒不好教我別放在心裡...傻眼...對我ㄉ傷害已造成.不可能應為一句話我就不在乎ㄉ..太不懂我ㄌ..我只能說要講任何話之前要經過大腦思考..不必作事後ㄉ言語彌補啦!那是沒用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