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2:50:06荔枝公主

老公ㄉ姊.....公證結婚日20091204

今天是我老公他姐要去公證結婚ㄉ日子.原先他都沒跟我們說.是應為跟我借小洋裝時才說ㄉ.我問婆婆她是否要去參加公證過程.他說咪咪說她不用去.但我體醒婆婆.最好還是去參加比較好.畢竟嫁女兒算大事.何況男方ㄉ爸爸也要參加.如果婆婆在沒去.不太好看......所以她很感謝我體醒ㄌ她.他說我很細心....PS.廢話喔..不然怎ㄇ在社會生存阿..好歹我也姓洪...哈哈

原本我跟老公也要去參加.但老闆娘生病ㄉ很嚴重.所以我們不忍心請假ps.tina在我們心裡是很重要ㄉ人....
婆婆還一直說叫我陪她.幸好我老早跟老公說我不想去....黑黑...我老公也超會回話ㄌ..他說他都沒去ㄌ鮮鮮去幹麻.還說我要接小孩也不能請假...哈哈..越來越會說話...ps.我得增進我ㄉ功力

但我很會做人ㄉ包一ㄍ紅包給他姐.他很高興...連我婆婆也說我真ㄉ人很好...ps.當然囉..i'm a good guy
至少他們都知道我才是家裡做主ㄉ。。。聰明ㄉ女人聰明ㄉ女人,表面還是要給男人當家唷。。。切記


哈哈。。i love my family

good luck to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