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3:39:32荔枝公主

女子多才便是德.....?!

這ㄍ週末我親自包哩鍋貼....哈尼說很好吃.我自己也覺ㄉ挺不錯吃低...
還有煮婆婆愛吃低米糕...(她吃ㄉ粉高興)ps.多虧我媽咪敎ㄉ好啦....哈哈
還作馬芬杯子蛋糕...很暢銷ㄋ(才一天就快沒囉)...

作好吃ㄉ料理很容易博得他人ㄉ喜愛(畢竟民以食為天嘛)...很多料理都是我在台灣不願學也不想做ㄉ.但結婚後就變囉...為老公作他愛吃ㄉ食物..PS.他被我養ㄉ肥肥低...哈哈
我想他是太幸福哩...SO..整ㄍ人腫一圈....但我還是很會裝傻...像我包鍋貼.我就請老公去煎(他很會煎鍋貼!煎ㄉ超美)...女人不用什ㄇ都作ㄉ好好ㄉ.很多時候可以讓對方為我們服務!對方樂意效勞.自己也落ㄉ輕鬆...何嘗不樂呢!雖然很會料理.但還是不願展露太多...(留點餘地給婆婆去作..自己吃現成ㄉ..嘿嘿..)
所以我覺ㄉ女子有才雖是德..但也會累死自己呀!!聰明ㄉ姐妹們自己知道怎ㄇ做哩ㄅ

 good luck to u


@@ 2009-09-15 13:46:27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