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2:51:43荔枝公主

南台灣。。。加油

在美國ㄉ我看到新聞報導時真ㄉ很擔心台灣南部ㄉ災情。尤其是我曾經熟悉ㄉ小林村。。。
一瞬間化為平地ㄉ畫面讓我很難相信也感到很害怕。。。

讓我體悟到人ㄉ生命真ㄉ很脆弱。大水ㄉ無情。帶走ㄌ很多寶貴ㄉ生命。這種傷痛真是言語無法形容啊!令人感到溫暖ㄉ是台灣人ㄉ人情味及愛心。各界不分你我都出錢出力協助災區居民。連我們在美國ㄉ電視台也在募款。大華超市更是有慈濟人員進行募款活動!一人出一點小愛就可以救救我們南台灣ㄉ災區!還有救災ㄉ人員真是辛苦你們哩!

所幸我親愛ㄉ家人都平安度過這可怕ㄉ<莫拉克>。感謝老天爺讓我ㄉ家人平安。。。

祝福台灣快快ㄉ站起來!

小楓兒 2009-08-29 03:43:43

是阿..真的很恐怖!而且我一直再注意一個男性友人的名字..我想...他大概凶多吉少了...看到新聞報導一直很難過..多麼希望電視上的獲救名單裡有他..但遲遲等不到...查遍了網路...只知道失蹤了...祈禱..那些小林村村民能在不見天日的土石堆下一家人繼續團聚在一起..下輩子..能平平安安的度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