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47:29范范

一個月

我 再看一眼 你的側臉 也許 最後一次 靠在你旁邊
我們凝望著 藍藍海面 要說什麼才到達明天

不清楚 愛情怎麼會走到這種局面
從開始 明明我的認定從來沒改變
這一刻 你的沈默洗掉所有畫面
原來我們都只有一次的新鮮

還記得你的味道 該想個辦法才好

放心 I’m OK go away 忍住我的淚 記得你曾經 愛我對不對
所以 I’m OK 無所謂 該向你感謝

只是還不習慣 街道那麼寬 想躲進你口袋找溫暖

現在我邁開大步走 一直向前走 不許再回頭
經過了你的愛 我的回憶夠精采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不想再見 卻又回到原點 掩飾不了雙眼流落的思念
回憶有淚有笑 我站在失去你的街角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着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讓我隨你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你的身旁等你回心轉意
我是真的愛你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對了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還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我坐在窗前 凝望著漆黑的天 何時才能見你一面
好想今夜 好想再見 好想擁抱你直到永遠

醒了我卻還是閉著眼睛 只有這樣才能留住夢境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曾經我們有過無數話題 愛到最後
我們對愛竟會無能為力

這一刻突然之間才知道 你在我心裡究竟多重要

我把回憶 摺成了音樂盒 寂寞時 聽甜蜜唱歌
我把眼淚 摺成一群紙鶴 祝福你 最後的選擇
我把你呀 摺成一朵百合 在我心底盛開永遠不褪色

你的眼神 雖然是溫柔的 卻像另一個人 在面前那樣陌生

如果能重來一次 請別再這樣竉寵愛我
我太幸福 就會忘了 愛終有慢慢變化時候

你還在我心裡 怎麼可以 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又開始昏迷不醒

翻開了過去的甜蜜 你的話每一句都清晰
忍不住不為你傷心 忍不住不說我愛你
擦乾了過去的點滴 卻又忘記把你忘記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讓眼淚一次流夠要幾個枕頭 讓明天不再難過要多少紙鶴
從今以後日記再也不用上鎖 從今以後 甚至不是朋友
自由給你 真心給我 你的給你 我的你不能帶走 不能帶走

曾經相信 你就是我的唯一

愛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你心中還剩多少
我的眼淚不重要 只要你記得回來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鬧 你要小心照顧自己好
沒有了我牽手和擁抱 請你千萬保重 好不好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愛太多 心也有 墜毀的時候

回憶被你占滿 但你不在場

為何要到悲傷 才想你的肩膀 但你卻不在場
為何我的堅強 會瞬間癱瘓 愛為何不在場

自尊是一個戰場 讓我們都受傷

為何話說那麼滿 讓愛情百孔千瘡 進退兩難
為何我會失去方向 莫非… 只因為你不在場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蜜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像焦慮不安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准你來跋扈地決定

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

望遠鏡看不見你 你的心飛去哪裡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代替無力

謝謝你教會我 愛需要兩顆心 謝謝你示範了 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提醒我 痛會喚醒勇氣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 愛過你

慢慢失憶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須忘記

怎麼 我這忘東忘西的壞毛病 沒有幫我忘記你的事情
怎麼丟掉你我難過到不行 難過你怎麼不為我擔心

我決定把你的好丟進垃圾桶裡
太過珍惜 我會捨不得你

心情很亂 能怎麼辦 愛情不是故意的
不想挑戰 另外一個人 又阻止不了 心裡狂奔的列車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那本日記 沒有新的日期
空了一季 原本應該 很甜蜜的語氣
我怎麼抹去 如果你只是透明 的停留在這裡

無所謂難過只是突然的懷念 我們快樂的從前
而你曾經愛我的表情 像眼淚風乾後傷心的 痕跡

其實我對你始終 維持一開始 就執著的 初心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當時我以為 這就是一輩子
謝謝你讓我從故事 回到了真實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像不像世界末日 你從我生命消失

回憶像舊的報紙 明天就一文不值

走到底 最初開始是誰說要走到底
回不去 就算時光倒流我也回不去
只能說 沒人能預料愛如何終結
每一次結束藏著一個轉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