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4:16:56范范

煩惱

15....不只亂了陣腳 也亂了頭緒
總是因為一個念頭 一個想法
就能夠讓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無意間...

發呆時...

無聊時...

沒事做...

腦袋

又開始浮現一堆有的沒的...的畫面

又開始出現一堆有的沒的...的對話


然後 我的心臟就會感覺刺痛一下...

再來一個有的沒的...的想法

或來一個有的沒的...的念頭

很好 我的心情又這樣平靜了一點...


我腦子的生活好像過的有點忙

我心情的生活好像過的有點累



今天店裡沒很忙..

然後下班後 我怎麼又闖禍
吼吼吼...
對不起...



今天
和先生去找機上盒...
(然後又默默的買了巧克力 喔 很好吃耶..!)

吼吼吼..

整個就很不幸運

不管啦 我要趕快裝好啦

不然我開學後第一味怎麼辦??

第一味收視率都要降低了啦

因為 我們都不能準時收看了啦!!



突然想到 覺得你很妙...


(第一味剛開播時...沒多久...)

甲:我不想看第一味了??
范:為什麼??很好看耶..你覺得不好看了喔?
甲:不是
范:那為什麼不看!!?你看啦!幹嘛不看!!
甲:因為我覺得慧雯和聖傑會分開 我就不想看了
范:=”””=! 什麼啊! 不會啦 他們不會分開啦 你看一下嘛!!


哈哈 就覺得你很妙...

然後想跟你說...

他們現在已經要結婚了耶
沒有分開唷^^!
范ㄚ范ㄚ范 2007-02-26 10:16:18

你錯ㄌ
那是因為無名不能用
我先在這打
然後才複製過去
我報台幾乎沒在用啊
你沒看到最新的一篇
是在去年我的生日嗎= =&quot!

2007-02-21 04:20:28

你根本就是把吳明的複製過來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