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3:47:04范范

情人節

14....手環 星星 水晶球 巧克力 糖果 電影 貼貼 大餐
這是我們的情人節...
HI...情人節快樂

三個情人節 兩個七夕..

時間有點長 有點久

節日有點多 有點久

所以..

記憶不太清楚

但是我知道 有什麼

有你也有我

有討論不完的話題

有我們快樂的笑聲

有俏皮可愛的對話

哈哈哈...

不會忘記的啊!!

還有 你接踵而來的驚喜

總是驚到我 !!

嗯...

情人節快樂...



今天店長和我說..

雖然他們說不用叫老闆 老闆娘 或店長

太拘束 不過還是禮貌一點好了 哈哈

他說...要在辛苦中找到樂趣
喔 讓我印象很深刻

可是我想說

我對於現在的工作 其實沒什麼不喜歡的地方..

所以 我的心態 ??
我的心態就是 我想做好這份工作

嗯...對啊 就是這樣

我覺得上班還蠻開心的啊

店裡人很好...

面對客人感覺也很好...

然後...就是 感覺很好

雖然清潔工作有點多 有點累 有點趕

可是 我很努力的在爭取時間了...

還是一樣

看我的...!!!


GO!GO!GO!


我要快點學會騎車啦 好煩喔

情人節

怎麼過的呢!?

應該 很幸福吧你 我想...


不過也還好 我該慶幸啊
哈哈 還好有事做

不然多心酸啊
哈哈!
范ㄚ范ㄚ范 2007-02-26 10:15:24

也太默默的被發現
為什麼會被發現
哈哈哈
還這麼光明正大的在你抱台連結中..!

蹦蹦跳過來~ 2007-02-17 12:04:57

原來你有新聞台壓~~唷唷唷!!

小妹妹你竟然沒告訴我~~

嘖嘖嘖!這樣不行喔~~

開心一點啦!!日子還是要過壓!!對不對~~

笑一個~~~

對了!!昨天有跟阿雅聊天

恩!!很多事情!!

大家都在幸福中

我們兩個乾脆組一個團

叫&quot苦情姊妹花&quot~~

不錯吧!!哈哈

耍白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