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42:32范范

有夠麻煩的!!8.25

一大早起來 就為ㄌ去辦助學貸款
原以為東西都準備okㄌ 應該很快 又很早
哈 到那ㄦ 傻眼 什麼申請書ㄚ ooxx
機車 竟然要先到網路上申請會員順便填寫資料 再列印申請書
才能辦 吼 我到那很累耶 走那麼遠ㄉ路 氣死ㄌ
打電話求救 布丁登場 哈 幫我上網申請 成功

很高興ㄉ跟那ㄦㄉ人說 我申請好ㄌ 可不可以幫我印
okㄚ 結果才發現不只申請還要填寫 呼
害我一ㄍ人在那ㄦ填資料 呿呿...
好不容易辦完啦 要去淡水找豬和小歐
沒錯 搭火車 機車 等ㄌ20分鐘又要給我晚20分
直接坐公車去 累死我啦 

到歐家 玩電腦 聊天 聽音樂 打牌  麻將 
拜託 我們也太悠閒ㄌ吧 似乎都沒事幹
是真ㄉ這樣沒錯啦 哈哈 
然後小插曲:see豬ㄉ朋友 對男沒fu 對女 感覺還不錯差嘛 哈
吃牛排 好飽ㄚ 點做便宜ㄉ我 東西最好吃 哈哈
不能太晚回家 打一下牌就回家啦
真ㄉ是哪都能打牌耶 真厲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