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1:00:46范范

88節耶...

一ㄍ星期結束ㄌ 又要上課ㄌ
想到就煩  所以  今天翹掉ㄌ 哈
有差ㄇ ㄎㄎ
今天豬睡太晚 所以只有我和布丁和歐 在早餐店待到中午
之後去還漫畫 租漫畫 每天都過ㄉ差不多
豬到ㄌ 去小歐家 大家打牌 之後晉級 打麻將
哈 也太老人ㄌ吧 真是ㄉ
還吃啥拿坡里 勉強囉 不過也太享受ㄌ吧
看漫畫 打牌 都game淘上癮ㄌ 哈
睡覺 今天又醬子過ㄌ 好快喔
之後去芝山捷運站附近ㄉ書店
找不到我要ㄉ自修 呼

回到樹林 和姐ㄉ朋友去打一下撞球
我們就去買我爸ㄉ禮物啦
買ㄌ酒 姐姐 每次八八姐都送酒給我爸
聽說不知哪一年 我老姐送ㄌ一組 ”太陽 月亮 星星”
挺貴ㄉ樣子  然後買我爸最愛吃ㄉkfcㄉ炸雞
回家過 我老爸也太幸福ㄌ吧
星期六才吃完野宴 星期一又吃kfc 還有禮物
哈哈 你ㄉ八八節過ㄉ還不錯吧^^!
我最愛ㄉ老爸 八八節快樂ㄚ 拜託你少喝點酒吧 已經有歲數囉
後來我老爸拿ㄌ傳說中ㄉ”太陽 月亮 星星”給me見識一下
哈 還挺有味道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