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0:28:24范范

我...很無言...

今天翹ㄌ一天課..
待在網咖一天..
快瘋ㄌ..玩到不知道要玩啥..
不過賭運還挺不錯ㄉ!
沒辦法~我是小賭婆~
哈..

朋友~對我很重要~
你明明就知道~
我就說ㄌ~
我不管你們誰給誰感覺差
我就是不要你這樣對我ㄉ朋友講話..
ㄊ是我ㄉ朋友~你憑什麼用這種口氣?
就算是你ㄉ朋友~也不該吧..
你卻說啥我覺得ㄊ比較重要~
好吧~你既然認為~
我也沒辦法~因為我覺得朋友很重要..
如果你還是堅持這樣..
我也無可奈何..
反正我們之間也沒有那種毅力撐下去ㄌ吧..
我不想多說什麼 也不想解釋什麼
從頭到尾就一樣ㄉ一句話..
我不管你們誰給誰感覺差 我就是不喜歡你這樣對我朋友說話
不管是誰...

坐公車ㄉ時候..發現我手機和零錢包不見..
xㄉ勒...
嚇死我ㄌ~在朋友那..=口=”!
芳草...辛苦你ㄌ!!
還讓你再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