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9:10:17奶瓶

隔宿露營

昨天今天

是我們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

昨天剛去遇到一個教官叫晴天

和兩位大哥哥大姐姐

大哥叫小白

大姐叫濱崎

教官很兇

另外兩位我也不知怎說

只知真的很好玩

第一天

我們玩分站進行

第一站是風魔教官的毒蛇分辨

第二站是晴天教官的刀斧和偽裝

第三站是某位教官的CPR

我們玩完後就去野炊

齁很累耶

因為我和琪琪當那個拿坡里pizz

我是拿坡里琪琪是pizz

我們負責生火拿食物

和收拾善後的說真的很累= =””

結果我想煮還不能煮

所以我很無奈的拿出免洗碗和免洗筷 吃飯

其實是因為沒有人要我幫忙

再加上我肚子真的很餓

所以我才會吃飯

菜用到一半才知道有兩個爐

一個煮菜一個煮湯

我和琳本來要煮

但是因為火生不起來

所以.................

我們用到要收拾了才煮好湯= =””







很害羞的事發生了呦

因為某某人說他喜歡我耶

但是因為我害羞所以沒有看他>////////<

我們還玩了漆弾喔

大了晚會

我們在拼命的玩阿

拼命的尖叫

我們把我們的喉嚨都叫啞了

把我們的的手都舉到酸了

還是不肯放棄的繼續尖叫和打寶特瓶

我還和A先生搭肩喔

因為教官說要肩阿>////////<


這是情人樹

對我來說啦

因為再走到攀岩和走鋼索前會經過一條路叫情人路喔

他們說啥情人只要牽手 脫鞋子一起走過這條路

走到結緣亭會相守一輩子

可惜我沒能走到那

A先生也太害羞了

所以也不能這樣做

可是A先生是在那和我表白喔

所以我叫他是情人樹

因為它在我們的後面的中間

但是相較的我們也被整的很慘

因為A先生說錯話了

再加上萍的作弄

所以我們搭肩摟腰很久

好多人來看喔

超害羞ㄉ>/////////<
走鋼索




玩玩這些

烤完肉

我們就回來了

真討厭我還想在玩的說

我會想你們的

晴天 風魔 小白 濱崎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



要看其他照片的話請到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kittyhsu8038

上一篇:真心話大冒險

智障鬼 `小怪♦ 2008-04-25 21:10:04

嘿嘿嘿*原來你也是他悶帶的唷!?
我悶也是唷!
但是帶我悶的是螳螂和鄧瘋*
他悶都很贊的勒!
晴天教官也不錯!愛虧我就是了!

版主回應
哈哈

他是我們的教官

也愛虧我
2008-05-15 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