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9:45:17奶瓶

今天去土城騎車

他在尿尿






今天中午我們開車車去土城的環河公園騎車

真的是超冷的耶

那條路好長的喔

我們有看到從永和租車騎來的耶

真的是很厲害耶

今天皮皮也有去喔

因為俄次我們有防範了

上次因為他跑不動所以導致我們

不能騎車

所以我們這次就用我小時後坐的那種座椅

綁在爸爸的腳踏車上

結果他今天一去先尿尿

後來有再路上便了一大坨的便便

爸爸清完

騎沒多久

他又變了= =

真的很厲害耶

清完

又一次的騎沒多久

我媽告訴我爸爸的騎車速度變快了

原本我不信

後來一看才發現是真的

正在觀察時

<因為我沒戴眼鏡 距離又遠 所以比較辛苦>

突然發現皮皮不見了

怎麼沒再跑了

後來爸爸來到我前面

我才知道原來皮皮已經坐在那個坐椅上

我一看立刻笑的肚子很痛

其他人看也一直偷笑

真是無言耶


你說對不對
他被我爸載著
有沒有他真的坐在椅子上

上一篇:便所~吃便便

下一篇: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