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7:59:19奶瓶

答案!?

不知為何最近心悶

不知為何最近一直想起不想想起的記憶

不知為何最近一直想知道一些事的答案

不知為何最近一直想把舊的東西丟掉

不知為何最近一直想起一些不想想起的人

好多個不知道一直縈繞在我心頭

好多個為甚麼一直纏住我的思緒

好多不堪的記憶一直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想要的 我得不到

我不想要的 卻一直來

我想忘的 我忘不了

我想記的 卻記不注

為甚麼會這樣

我想要答案

但是卻想不出任何答案

想不出任何可以說服自己的答案

想不出不是幻想的答案

通通想不出來 說服自己的 現實的 真實的

到底要怎樣呢? 這是為何呢?

我到底想不想知道答案呢?












我........................不知道


<原本是打在無名>

上一篇:問題問題~誰要回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