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6:50:10奶瓶

ㄚ哈哈~啦啦隊~爽拉

ㄚ哈哈哈

最近練啦啦隊

說真的從這星期以後每次練完我就很爽啦

原因I don’t know

ㄚ哈哈))

最近練完兩首囉

爽拉))

不過很累就是了

最近還加了新的學姊

可以去比賽啦

喔喝喝喝喝))

最近身體好痛喔

今天練下腰練到肚子疼死囉> <””

喔買尬

疼到隨便一個動作就想死囉

因為一直拉到肚子

本來還可以忍受的= =””

因為我從一練後的幾天就很痛

最近越練越痛> <””

受不了了啦> <””

所以今天請我家媽媽幫我買貼布拉

咍哈哈))

早上因為胃了捍衛我的飯糰

所以我和蘇妹妹說:如果我下腰成功他就要給我我的飯糰

蘇妹:好ㄚ~不過要撐三秒喔

我說:好ㄚ~誰怕誰

哇哇哇

剛開始下不去啦> <””

因為我怕怕啦> <””

再加上腰痛啦

所以我下不去啦

後來看到已經有兩個人會了

心有不甘~且家蘇妹妹是三人

所以就下了ㄚ

喔買尬))

下去囉

不過痛死啦> <””

且蘇妹竟然們看到

不爽不爽

後來連下三次不成功

第四次

爽拉成功囉))

也撐了三秒

So我拿到飯糰啦

後來不知味啥那次之後

喔哈哈哈哈哈)))

一直成功會下了啦

ㄚ哈哈哈

不過相較的

我的肚肚和腰腰

哇哇哇~超痛的> <””

所以老師在家”精武門”時我都痛死了

因為一直用到肚子或腰

喔買尬

後來楊老和郭老還來我們這裡耶

看我們跳還兼拍照 錄影

不爽啦))

居然沒經過我們的同意> <”

後來跳完啦爽啦

哈哈哈))

老師今天教的一學就會拉))^^

老師要我們休息我們五分鐘

但是我們實在是太”嗨”拉

所以一直跳啦

老師們傻眼啦<郭老和楊老>

後來老師要我們不要跳

我們就下腰拉

喔喝喝喝))

我們就大聲點名啦

後來小紀就先拉

郭老剛好要走過去

他看到小紀一口氣下腰下去

哈哈))

他當場傻眼啦

傻掉站在那啦

那時他很好好笑哈))

後來大家一直猛下腰

說真的下完後不知味啥就不痛了耶

我和蘇妹歡呼叫好))

因為太爽了啦

後來拓拓也會下腰拉

大家都驚聲大叫

拍手叫好))

我替他感到高興^^

爽拉))

大家”披”下腰

喔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都再”起笑”啦))

老師交對座後來在那裡教新動作

拓拓和我們就說:我們來”披”下腰拉

老師差點暈倒

還說我們有”自聶”的頃像

ㄚ哈哈哈))

今天整個就是爽啦

但是我的腰也好痛喔

ㄚ哈哈哈哈

練拉拉是對的啦

整天”起笑”笑不完啦

哈哈哈哈阿)))






下一篇:這星期的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