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31:17-

CCCCC.




對啊......
就是
壓歲錢拿到後































花花花花喔~
好開CCCCCCC

眼鏡YO我便眼鏡妹了帶到學校又要被靠杯可是我不想帶到學校因為我大眼鏡後臉很大考邀就算是粗框的還是依樣喔喔喔喔大臉還是乖乖待我放大片比較實在眼鏡有空再縮吧吧吧吧吧可是我花了錢佩的我也想帶的原本想縮因該不會很逼積節過帶起來還是很逼基幹我就是臉大所以很逼基拉其實我臉不帶是眼鏡的關西CCCC噎噎噎噎噎好討厭喔喔喔喔喔我竟量是是看就是了CCCCCC.....























還有帆布鞋耶去公館逼逼堂買的幹要1300我爽了只有PLAYBOY的友我的SIZE幹我大腳怪欸哈哈我連我哥的鞋啊都可以穿了幹我是不是怪怪的友病耶CCCCC害我連我久的鞋都不能關只有1.2雙可以跟他A來穿可是其他的偏很好看高跟的耶我很想穿可是幹我大腳怪啊煩耶...........



























之後網購一件衣服(是拍賣啦)大海為布丁耶我第一次買他妹家的東C幹我好高興我很喜歡我一定會回去光顧啦哈哈都是布丁一個MISS布丁一個大海為布丁差好多哈哈其實是我太胖是吧好吧哈哈我知道事實我知道啊................
我要說的是那件衣服加運也才220耶好便宜重點是我真的好尬一ˋˋˋˋ!!!!!





























之後嗄
錢錢錢
好像郵局裡只剩2000多.....
































噢我只好ˋ上網賣東C哈好好賣我賣出了2個賺了600左右YO~~
其他的東C繼續賣我一定可以變RICH啦~~~




































齁齁齁齁齁做白日夢很簡單但是真的就不珠到了CCC













恩........
抱歉大家我星期五沒去.
唉我式又在後悔了嗎?不行啊是我自己不要去的跟別人沒關C



恩.............






























等下次我一定參加喔 喔喔 喔
BABIEZ’’’
我等你們下一次喔喔喔喔

CCC哈哈哈哈哈













































這篇打得好起勁!
WOO











































害我不想結束事吧?
可是




























總是要結束的
才會有新的開始































CCCCCCCCCCCC..



























結束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