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9:09:18-

than ,


是說最近我在學校過不下去了 -  -"


 
  阿豬我不知該怎麼半 ..




















                 --


 說到我們快畢業旅行了 
真的是很累..


            一堆人都問
我怎麼沒跟他們一組?
            

我為什麼要跟他們一組啊?!
奇怪了 - -
很累欸
而且阿


   我想睡單人床啦
   



 拜託
畢業旅行三天兩夜欸
我要看著那34副嘴臉看個2.3天 - -""""

媽阿
我的胃會真的反過來欸



早知道,
我就勾我不要去了
我還可以自己爽吱吱。


  -"""""""""""""""-


雖然我在新聞台簡介說

我的照片近期公佈
但是.
我的照片能看嗎?
[這是重重重重點欸]



唉。我快反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