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4:09:10-

耶 久違的一篇


大家
好久不見,


其實阿`我早就知道PC已經修好了
但是吼


我最近很懶 -
都懶的看PC =口=


好啦好啦‵
我回來了麻~

:)


我看到很多人都跳槽到無名了

老實說啊          !





XDD




只不過
我不習慣用無名打文章
雖然覺得艇高級的   :)


PC阿
我現在不想用了
我也不想跳到無名去


因為阿~
我國三了耶 !




而且不久就要開學了

雖然
祇是國三上學期而已



阿   ..



我了解我要開始用功了啦    =3=


我要考上好高中中中            !


我已經跟奶瓶約定好說都要上景美女中了   :)
明年我們要在日本碰面喔]


我知道
要努力
努力
努力










等到開學
我都不會來用pc了
[真的啦!]

但是

我會上即時通跟msn 




新聞台簡介都有 :)
想要紀念我的就加我吧


如果你覺得跟我是好好好好朋友的話

       哈 你可以問我手機號碼攸  :)



我會給的啦 
只要你不要給我惡作劇      [笑]





就是這樣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