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31:09-

↗ 我 要 放 手 嗎 ↙ ? 

 

這幾天

或許你口以看的出來!

我真的很苦惱  我是該放手? 還是繼續牽手下去?

每次 一看到他!  

心情不爽!

你幹麻跟他那麼接近...?

不過我也沒辦法..

我該怎麼半?

我每天都苦惱..

我現在  只想跟你說我的心事

我今天...

我好想跟你分享一切的快樂!

我每次下課都站在走廊..

但是  我不想看到他!

我  每次看到你都會走過去一下

我每次再走廊的十後

跟別人聊天都很不專心

我都會一直看著你

你  也會網我這裡看!

我  心跳+速

我  心情不好

好想哭歐!

思念你 好痛苦..

我在只想見你!

好i好i你"

超超超超i"你!

我  好想繼續愛你..

但是 我每天心都很痛!







































































我真的  好愛你  !  









































 ↙ p  iY  o ↗ +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