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16:32` ♪ 池 *。

` ♪ 開朗快樂 *。




心情好了很多:)
不知不覺的 一下子放掉很多事情
這樣很棒 昨天差點沒被折磨死
一下擔心那個 一下這個
拜託 腦袋瓜不要再這麼不爭氣了
簡簡單單我就很滿意了喇
笨一點也無所謂 = = ( 噢 是這樣嗎 )



現在每天早上阿蠢都會來我家找我
一起去上課 還會跟阿呆阿笨會合
這樣的生活很充實 就是喜歡這樣
大家聚在一起 沒有隔閡 很棒 不是嗎
期待每一天的早上:)



其實暑輔還滿輕鬆的 只有六節課
午睡很久 又有空調 只是差點睡死
本來以為國三了 上課會專心一點
哈哈 才怪 跟以前一樣亂七八糟 ( 我 )
我的第一次模擬考應該會很糟吧
不對 是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都會很糟 =))
我的新店高中阿 =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