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0:05:31` ♪ 池 *。

` ♪ 7 月 21 日 *。


今天跟 珈 牙 蓓 禧 哿 去動物園
很熱 不過我好爽
拍到很多照片 很值得紀念的照片
而且好幾年沒去動物園了
看到貓欸 哈哈 超開心的 可愛死了
還有很多蛇 禧都快吐了 =))
還有去夜行館 噢X 超黑的 很恐怖欸
我有夜盲症 什麼都看不到麻 = =
還有接到一通電話 什麼公司的
我跟她說沒空 是真的沒空阿
她還打回來問我罵什麼罵
笑死我 還一直罵幹你娘
有本事就去幹阿 跟我說幹麻
噢對 木柵線的捷運超好玩
透明的欸 看風景很棒
太多太多了 懶得打上來




珈 牙 我不想要你們離開信班 = =
超級不想 唉



對對對 還有遇到叛
她在等她老公
不是我要說他
真的遲到很久 = =
很開心 又見面了




晚上跟 禧 哿 珣 去夜市玩
在 KFC 時 有個怪阿姨
邊掏錢邊問哿要不要去樓下買東西吃
哈哈 真的超好笑
還是拿一張兩百 早知道就拿去買了
不過他的舉動真的有點嚇人 = =
夜市 真的很棒 東西好多
好了 我累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