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1:14:35乂笨蛋鬼娃乂

﹋ 幽默爸比 ↙

哈哈!!




昨天晚上我霸問我們




要喝神麼酒




頓時傻眼




因為他都不給我喝




都罵我依各女孩子喝神麼酒




我哥也傻眼住






我們喝ㄌ藍依天使 .麒麟啤酒.血心馬力





我霸後來醉ㄌ





完骰子看誰最書就喝





書ㄉ人可以調






看要放神麼




菜押 迷酒 醋 鹽 醬油 麵.......





不過我後來書依次




喝ㄌ依杯+胡椒粉+醋+迷酒






有夠噁 不過我很開心





我把不開心的是都望ㄌ





但自己靜靜坐自那




又想起他 我因該沒資格






我好後悔 但以來不及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又是新的開始



又有心的希望 願望 住你們可以實現


甘吧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