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3:54:31可愛的小雅 ☺

我已經麻痺了~

這幾天的我已經哭累了~
甚至想自殺都有~
可是都死不了~
拿酒瓶往自己頭上敲~也沒事~
保健室阿姨說我已經有輕微腦症蕩了~叫我去看醫生~
我說我不要~休息就好ㄌ~
碰到教官~
教官說我的頭怎ㄇ拉?
我說沒拉~跟同學玩~不小心撞到牆壁~
後來教官就測試我~
我連走路都歪了又想吐~
先說我沒喝酒~
只是拿酒瓶敲自己的頭而已~
然後教官說我已經有輕微腦症蕩了~
叫我去看醫生~
我就敷衍教官~
好~
我只知道我最近老是望東望西的~
而且我的頭還沒消腫ㄋ~
我怕裡面有瘀血~
反正沒差我正好想死麻~
呵呵~

上一篇:好累唷~

下一篇:我好想痛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