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00:50:38小蓉

心的起落,因你而變

2011~1~20

今天差點遲到...

睡到七點半...急急忙忙...

很趕...沒化妝就出門了...

好佳在沒遲到...七點五十六分

今天素顏...大家都注意我...

他們說素顏比較好看...

只是差在沒刷睫毛...沒有變

那我該高興囉...我整個很不習慣

代化妝包在公司趕快化妝...

我還是習慣自己這樣~

寶妹今天請假...牙齒痛喔...

一大早就去為了昨天說錯話解釋

靚靚...姊姊...我...去找了老大...

我緊張說不出話...還好老大沒有怎樣

也沒放在心上...我鬆了一口氣...

今天知道我們部門比賽得了佳作

獎金只有五百塊...很無言...

我們的創意很高...5S卻很低...還有5分的

是誰阿...有人在創意給很高分28分...是經理嗎?

真想知道分數是哪些人評的...

最近真是一直犯小人...真的很討厭

竟然還可以跟我嘻嘻哈哈的...真的很虛伪...

我實在很不想理...真噁心...連我都要管...

我的事關妳屁事阿...可怕的女人...

姊姊 ; 把我的照片放桌面...唉唷...不要^^

           放妳們的比較美辣...哈哈

靚靚 ; 我們還是注意一點的好...小人眼紅...

           我幾乎快每天打給妳聊事情了^^

啾啾 ; 最近很少看到你...也沒說到話...你怎麼了?

----------------------------------------------------------------------------------------------------------

五點又要教育訓練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聽說下禮拜換阿伯...吼~

每次聽到都打瞌睡耶...

----------------------------------------------------------------------------------------------------------

下班回家吃飯...吃完去看醫生

我又開始過敏全身癢>"<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難受...

去看了皮膚科...看完又小逛一下

我又敗了...快沒錢了>"<

看來我真的不要出門比較好

乖乖呆在家裡就算無聊也好

----------------------------------------------------------------------------------------------------------

一切順利就好...連我都擔心

想念...

活在愛中是生命最大的挑戰

為何生活總讓人如此無奈

那太多的孤獨...那恆久的等待...太多的牽掛...不可抗拒

茫然佇立的我...回頭一望

發現卻只剩下自己...

而遠方的你是否也一樣會有思念與徬徨

願意你也在想著我,就像我想著你一樣

心的起落,因你而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