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21:52:44小蓉

灰色空間

2011~1~16

今天禮拜天沒有加班...

睡到下午兩點多起來...

恩?羅靚靚打給我...回個電...

妳叫我去陪妳唷~好吧...

妳還說要喝珍珠奶茶唷...

好吧...看在我們那麼好...

我就去陪妳順便買給妳...

弄一弄...三點多到公司...

別催了...也別說我那麼會睡...

我昨晚可是又失眠了辣...嘆...

到了公司陪妳順便聊聊天...

和妳訴苦...響尾蛇竟然說我

我整個超生氣的...連我她都要管都要說

關她什麼事阿...操...雙面人...超假的她...

昨天也得知很多消息...

真的是活該...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的...

自以為很厲害...終於得到教訓了吧...

我再看看有多厲害...慢慢熬吧...

對我不仁我何須客氣呢...

四點多走了...回家吃飯...

----------------------------------------------------------------------------------------------------------

我的人生我要自己掌握

我不想被約束...

我真的不喜歡...

為什麼要逼我...

這些對我來說是一種約束

我並沒有放棄過你們

我有把你們當作家人

但我就要接受這些事嗎

我不能做我自己想做的嗎

今天講難聽一點...我自己也可以過

不要說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就這樣

----------------------------------------------------------------------------------------------------------

今天我不是沒有朋友

我也沒有忘記過我的朋友

妳(你)們知道嗎??

或許妳(你)們會誤會我...如果...

妳(你)們真的把我認為這樣...代表

妳(你)們還不夠了解我...

我不是什麼事都不說...

我是會把心事藏心裡的一個人...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因為我不喜歡我的事影響別人

我不喜歡妳們為我擔心...

我是一個非常ㄍㄧㄣ的人...

懂我嗎??

----------------------------------------------------------------------------------------------------------

用我自己的方式麻痺自己

我睡了...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
要醉得清醒 要無辜的犯罪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得太久好疲憊 想抱愛的人沉沉的睡
捲來的風暴 兇猛裡有種美 死了心 痛就沒感覺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妳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 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
我選擇不恨 帶著平靜走遠 醒來後 夜還是長夜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妳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緊抱著我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