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23:14:06小蓉

勾勾手.不後悔

2011~1~13

 今天上班天氣陰陰的...

好險沒下雨...地上溼溼的...

車子.摩托車都要噴我嗎...

吼~很髒耶...地上的水噴我臉...

氣死了>"<....

今天阿偉請假一天...誰代他的站?

我以為會是我...結果是寶妹...

對了...還要幫忙側漏當爆爆小組...

所以不是我...側漏完繼續看毛邊...

休息時間又沒看到啾啾了~又沒來喔?

昨晚你跟我訴苦很多...結果今天沒看到人

下午才看到你...自己多保重阿...

不要一直虧我了...不然不幫你打聽唷^^

中午天氣漸漸回溫出一下子太陽...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冷...手還是冰的...

今天穿了兩件外套...會很誇張嗎??

下午清一格抽屜給寶妹和伯...出租了^^

下午幫寶妹抓資料...幫靚靚抄不良率

寶妹妳今天很忙...還生氣了...別氣了^^

是熟人就算了^^...妳對那男的有偏見吼...

今天我們本來約好了要一起吃飯...我有約

改明天...真不好意思辣...^^祈禱明天不下雨

小玉妳今天超不順利的...下班忘了換鞋子就

去買炸的吃...真是好笑捏^^...記得換回來就好

姊姊去練功可以說阿~別不好意思...可以找我

我還跟靚靚去找妳...沒丟妳的臉...妳到底在嗎?^^

靚靚我們聊了好多事...希望妳會是懂我的朋友^^

大姐~謝謝你叫我去吃炸的^^!!

----------------------------------------------------------------------------------------------------------

下班回到家^^

就想躺在床上^^溫暖又舒服

晚上去竹北...九點多回到家

有時後多想未必是壞事辣...懂嗎!!

要注意!!

-----------------------------------------------------------------------------------------------------------

不要問永遠到底有多遠,也許永遠真的很遠很遠,

遠到用一生的時間去追尋也到不了,

或許永遠只是很短的一瞬間,

就像流星劃過天際,

來不及看清,來不及許願,

它就已經墜落.

機會,永遠...

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和努力持之以恆的人

外表很堅強,內心卻是柔弱

期待幸福的心情.所以等待著一個男人,

等這個男人對她好. 她會用更多的愛回報你

------------------------------------------------------------------------------------------------------------

 

偶爾撒嬌  加點耍賴  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  即使疲倦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  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